废眠

很开心见到你
生活都这么苦了,致力于在日常中找甜甜的糖

【蒲齐/齐蒲】间隙,喘息

*速摸日常向短篇



/

准备录名学,齐思钧提前完成了前一个工作,享受两个工作之间短暂的休息时间。到长沙就直奔酒店,拒绝了跟石凯出去逛逛,趴在床上昏昏沉沉的睡着,最主要的原因是等着蒲熠星过来。也有好久没见了,想念得很,抓紧这稀薄的时间。

听见敲门声的时候,齐思钧才发觉外面天色暗了下来,门外蒲熠星拎着吃的和行李,还有期盼和思念化成的温暖笑意。一开门蒲熠星把吃的往旁边一放,搂着齐思钧埋头砸进了还带着余温的床铺。两人都没说话,望向对方的眼中带着星星点点的笑意,不知道谁先开始了这个吻,任由它在他们之间不断被加深,亲密的触感才能昭示爱人的存在。

“起来了,吃饭!”齐思钧带着他特有的干劲从床上下来,蒲熠星向他伸着手,等着被拉起。把人拉起来,齐思钧已经在那开外卖了,蒲熠星一个懒腰还没抻完。


“阿蒲?阿蒲阿蒲upupup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蒲熠星探出脑袋看向拍着浴室门的齐思钧。笑嘻嘻的:“想跟你一起洗。”

总之手快于脑把人放进来了,跟着热水靠过来的,还有另一个人的体温。虽然已经赤裸相对过了,但这样单纯的面对面洗个澡,还是不好意思。齐思钧赶紧开了热水掩饰自己的脸红,蒲熠星跟着凑过来,趁着水流阻挡,齐思钧睁不开眼,悄悄又温柔亲在他眼皮。


蒲熠星靠在齐思钧肩膀上一起看书,呼吸声跟翻书声交织,充斥在这安静的空间。蒲熠星等了很久都等到齐思钧翻下一页,低头看过去,才发现齐思钧歪着头 竟然睡着了。蒲熠星带着笑意,小心地抽出他手里的书,关好灯,凑上齐思钧的耳边轻轻地叫他:“小齐,小齐,睡下来点。”齐思钧眼睛都没睁开,一边往下蹭,一只手搂住蒲熠星的脖子,碰碰他的嘴唇,一头扎进被子里,留下一声闷闷的晚安。


/

齐思钧一向温柔可靠,同为27岁的人了,他们好像都把少年和成熟的分寸把握的很好。但是成长好像还蛮累的,蒲熠星翻翻他跟齐思钧的聊天记录,大部分时间两个人都在互相监督着按时吃饭睡觉,但是真的忙起来了,哪还有时间看消息呢。

每次齐思钧不舒服,蒲熠星也跟着疼,心里。看他在摄像机面前笑着说出一些小毛病,蒲熠星呼吸都屏住了,只想把人抓回来休息。

在录名学,这是很少的工作时能跟齐思钧见面。蒲熠星穿着睡衣顶着毛巾往外走,看到脱掉大衣的齐思钧坐在外边发呆,等着等会洗澡。蒲熠星走出去一半又退回来了,在摄像机看不到的地方做个手势示意齐思钧过来。齐思钧今天这一身真的很有气势,黑色的高领毛衣衬得人像是刚刚下班的总裁。蒲熠星把人拉进来,关上门,双臂一围就把人圈在怀里,于是齐思钧就得到了带着水汽和沐浴液香味的怀抱。齐思钧亲掉蒲熠星脸上遗留的小水珠,小口小口亲在嘴唇上,再小口小口咬。蒲熠星等他亲够了,再反亲回去,带着点力气往口腔深处探。一吻完毕,齐思钧腿都有点软。两人鼻尖对着鼻尖喘息,“阿蒲,你拿走了宝藏对吧?”

蒲熠星没搭理他,顺着他的头顶往后脑勺摸,捏捏后颈,“还想呢?”

“不是你,那就是迪哥了。算了不想了。”齐思钧一口亲在他鼻尖,“你出去吧,我洗澡了。”

“嗯,我在床上等着你。”蒲熠星一脸坏笑。

“得了吧。”齐思钧也笑,侧身让蒲熠星出去,顺手拍拍他的屁股,拍出声响。

蒲熠星差点跳起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